close
今天大搬風,我居然又回到2年前的夢魘,媽呀!
第一反應,老娘不幹了...
我不要再當擦屁屁小童
我不要再莫名其妙被債務人罵
我不要再批次作業
我不要再接客訴電話
我不要在一個只會說大話的人底下做事啦!~~
薪水是我的3倍,excel不會用,預算表不會看!~~
狀紙不會寫,強執流程不了解,你到底會什麼!~~
 
第二次在這家公司哭
都是為了垃圾人,這一老一小真是絕配
 
大多數的人訝異
溫和的我也有發大脾氣的時候
他們忽略再溫和的人,也是有底限的
只是比別人深一點
 
別部門的人訝異
平順的我居然會有這樣的反應
他們不了解,他做事有多糟
太極拳的一代宗師
 
都被叫去對質了
居然大言不惭說事情多,很忙
 
好幾天中午沒吃中飯
那你早上和下午去那?
 
收據支票1個月過去了
委外公司唯一拿到的收據
是那天你休假沒告訴委外助理
讓主管拜託我幫忙的那一張
 
盛情難卻,我承諾再試一次
現在和以前不同了
我直屬主管不是你
不要想指使我做事
我們是平等的,客氣點
 
~~不斷的說服自己~~
對你好的人有很多,你討厭的人只有1個,
有必要為了1個人而離開許多愛你的人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xh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